过斯托洛夫斯基

挚爱老板。什么CP都能吃一吃,不存在拆逆概念的无节操人士。

520

       嗯,今天是五月二十号呢。

       今天救下的POI有着浪漫的法国血统,“哦,英勇的骑士,你救了我,我要送给你一千一百一十一朵盛放的玫瑰作为报答。”金发小哥如是说。

        于是,半小时后,图书馆外,Finch对着死活不肯上楼的Bear干瞪眼。然而刚刚走上楼,他也有种夺门而出的冲动。"Mr.Resse?我想你可以解释一下屋子里的花?"老板往常平稳的声线此刻带了一丝颤抖。

       “Finch,我刚刚去中餐馆,他们告诉我今天在中国是给partner(搭档)送花的日子。”前特工挠了挠头,“不过我也不太明白五月二十号跟这有什么联系。”

          Finch轻叹一口气:“Mr.Resse,我有理由相信他们说的'partner',是伴侣的意思,今天好像是中国某种意义上的情人节,他们要在这天向喜欢的人表白,因为520听起来很像中文的'I love you',是个讨人喜欢的日子。”

          高个子特工歪了歪脑袋,用水汪汪的puppy eyes望向老板:“倒不是恭维,我还真的挺喜欢你的,Finch。”

          “那也不能成为你在我的图书馆摆了一千多盆玫瑰花的理由!”小个子男人皱起眉头,“还有,Bear 到现在还赖在楼下不肯上来,你有半个小时把这些处理掉,我带他去散步了。”

           “Finch,讲点道理,我一个人怎么应付得了这么多。”

              ”那你是怎么把这些弄上来的?“

              ”额……你去散步吧,等你回来的时候我保证全场清好了。“

               Finch转过身子准备出门,犹豫了一下,”窗台边上那盆留下吧,开得很好看。“

              如果这时候Finch能扭过头来,就能看见自家特工快要咧到耳朵跟的傻笑,还好他大步走掉了。

               确定Finch走远了之后,Resse按了下耳机,”Shaw,我需要你帮忙,把昨天晚上的卡车再开过来。“

               电话那头的肖默默翻了个白眼:“你们俩个一定要这样折腾不可么。”一旁的根笑得别有深意:“甜心,男孩们有自己的情趣,我们只要帮忙就好了。”

             对哒对哒,你们就尽情秀恩爱吧,单身狗是不会扔砖的(╯‵□′)╯︵┻━┻

——一只单身狗的森森怨念o(一︿一+)o

                

评论(3)
热度(15)

© 过斯托洛夫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