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斯托洛夫斯基

挚爱老板。什么CP都能吃一吃,不存在拆逆概念的无节操人士。

公平交易(四)

弗斯科扯扯缰绳,凑到李四边儿上,“我说头儿,咱能不笑得这么西门庆么?人家读书人脸皮儿薄得跟纸似的,天天嚷嚷什么士可杀不可辱。让你这么一折腾,再学那屈原老头投江去了。”李四蹙眉,“你小子不说话没人拿你当哑巴卖了。”,头一偏瞥见了一旁的肖,“肖,你跟弗斯科前边带队去,先到的奖一包肉干。”说着在弗斯科马屁股上用力抽了一鞭子,肖一听到肉干欢快地打了个呼哨策马一溜烟儿没影了,两人一前一后,在弗斯科的阵阵惨叫中跑远了。

李四撇撇嘴,软乎乎的小个子还挺麻烦。想着刚才柔软的触感,搂进怀里一定很舒服。整了下衣襟,踢踢马赶上还在神游的冯七,“先生可是在想我?”冯七蹭地一下绷直了,才稍稍平静下来的脸此刻又火辣辣地烧起来,不自在地舔了下嘴唇,“李团长,恕在下冒昧,如此行径可绝非君子所为。”李四耷拉下眉毛,一副黯然的模样:“先生是说,我行为不端,是无耻小人么?”冯七极快地扭过身子,瞄了一眼神色落寞的军官,自觉失言:“不,我不是那意思,只是你罔顾我的意见为所欲为,这实在是不妥。”注意到小个子慌忙下忘记了用“阁下”这等生分字眼,李四眉眼含笑,决定给这火上再浇一点油,“如此说来,我只要问过你的意见,就可以为所欲为咯?”

冯七眉头拧起疙瘩,亏他刚刚还觉得话说得重了,这人居然还摆出一副委屈的模样教他说软话,正欲发作,却被一脸正色的军官抢了话头,“只是开个玩笑,先生大人大量,不会跟我这等村野匹夫计较吧。我打小在兵营里长大,父亲去得又早,没什么人管教也就野惯了,若是先生不嫌弃,日后还望指点一二。”冯七没料到这一层,怔了怔,面上也柔和了下来,“我在应天书院教书,阁下得空即可来坐坐,我定倾囊相授。”李四闻言,嘴再度咧到了耳朵根。

之后两人相安无事地到了营地。下马的时候,有上马石可踩,一旁还有李四护着,也就稳稳地落了地。至于肉干,自是被肖赢了去。侦察连传回来的情报是,西面山上有动静,约摸二百来人,但不知道是不是全部兵力。李四眼珠子一转,肖点点头,弗斯科在一旁炸毛,“我说老诸葛、小诸葛,咱能别打哑谜不,我跟眼镜还懵着呢!”这一大一小齐齐冲弗斯科翻了个白眼,又转向冯七:“引蛇出洞。”

李四抖开地图,“弗斯科带着你的人上城南埋伏,肖去城北,一营一连我带到城里去,其余人守住营地周围。我去闹出点动静引他们过来,看见我发信号弹就收圈。记住,逮活的。小山城太平了这么些年,这伙山贼来得蹊跷,给我逮住了好好问问。”肖和弗斯科点点头安排去了,李四抬起头,“剩下的事儿,可要有劳先生了。”冯七怎么看都觉得眼前人有几分不怀好意,原本想一口应承的说辞就变成了“只要我能办到,定当尽力。”

小剧场:

李四:冯七你都不信我,我会骗你嘛?

冯七:你肯定憋着坏主意呢,我才不跳坑。

肖&弗斯科:求你们先打仗,等着剿山贼呢。

PS:应天书院那个,求不要打我,起名字无能星人直接套了我们这边古书院名字,侵的话就改,我猜他也看不着哈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17)

© 过斯托洛夫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