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斯托洛夫斯基

挚爱老板。什么CP都能吃一吃,不存在拆逆概念的无节操人士。

公平交易(十三)

啊,为了证明我还活着,趁男神生日一更,今天粮好多,开熏~\(≧▽≦)/~。配合()食用,效果更好哟_(:зゝ∠)_,不废话了,正文~

冯七隐约觉着李四不喜欢威友,但他怎么也想不通为何,威友一直在英吉利上学,怎么也不像能得罪了李四的。

别看那殷小先生年纪轻轻,这里头的弯弯绕绕他一个局外人明镜儿似的。专门挑了李四能看见的地儿挽着自家叔叔的胳膊陪他散步,有说有笑的,闹得李四直磨后槽牙,脸上红一阵白一阵地开染坊。威友心里偷乐,琢摸着是不是该推上一把,这层窗户纸,早晚要揭了的。

赶巧旬假这天天气好得出奇,日头也不毒,风轻飘飘地吹过,十分爽快,正宜出游。威友一早就缠着冯七说要去小镜湖钓鱼,冯七拗他不过只得应了。一面喊人套车,一面取了钓竿鱼饵等物什,收拾了些果品点心,正欲出门时,好巧不巧偏撞上李四牵着小熊出完早操回来。就冲这架势,李四觉着自己非跟去不可,更别提那小子又挽了冯七胳膊!扯了个要多别扭有多别扭都挤在一边的笑,“先生好兴致,这是要和殷小先生一同去钓鱼?”

冯七还未开口,威友抢他头里答道:“正是,不知李团长可否赏光一同前往?”李四怎么看都觉得姓殷的小子笑得不怀好意,跟偷鸡蛋的狐狸一个模样,嘴上还是极快地应了:“正巧我也想去散散心,就厚着脸皮叨扰你们叔侄俩叙旧了。”话讲到这份上,冯七也不好驳他的面子,只得也笑笑,“哪儿的话,李四先生不嫌无趣才好。”小熊开心地汪了一声,一边哈气一边用力地摇着尾巴,冯七笑着给他顺了顺毛,心里头却还是有些犯怵。

人常说梦是反的,冯七倒不盼着梦反过来,只是要去湖上多少还有些疙瘩。那李四跟威友在外头一边赶车一边聊天,路过的有人认得冯七先生的车,兜了自家卖的水果点心就往俩人怀里塞。李四招架不住扭头钻进了车里,把那堆东西安置好,长出了一口气:“先生这也算掷果盈车了吧,幸好没让你驾车,不然咱们今儿算是走不了了。”那堆水果顶上几个还有些泛青的橘子往外散着香气。冯七被勾得拿过一个剥了起来,“我十分欣慰,李四先生,你还知道这个典故,虽然用在我身上不……”最后几个字被那只青橘给噎了回去。李四瞅着冯七泛着泪一个劲眨巴眼的模样傻乐,拿过一个红红黄黄的小苹果塞给他,捎带帮他把那个酸得倒牙的橘子接走吃了。这一路上李四安生了不少,倒是小熊,讨了瓣橘子又吐掉之后嗷了一路,眼泪汪汪的,闹得俩人哭笑不得。

这小镜湖说近不近,说远也不算远。这不悠悠走了一个时辰已然到了。知了声此起彼伏,凉风徐徐,寻个树荫睡上一觉想必惬意得紧,冯七递给李四一个大斗笠,威友搬了两个小板凳搁在树底下。李四眨了眨眼,“先生跟殷小先生钓鱼去吧,我带小熊去划船。”冯七皱着眉笑了笑,“也好,那你小心点。”

李四解了缆绳,扣上斗笠,吹了声口哨,小熊欢快地跑过去一个飞扑带得船晃了两晃,半晌才稳住。冯七一脸担忧地盯着,见他稳住了船才松了口气,威友看在眼里,了然地笑了笑。

不多时威友和冯七的鱼浮一齐动了起来,两人都屏气凝神,待鱼咬死了钩收竿。威友一抖竿,收上来一条少说也有两斤重的大鲤鱼,冯七则没留神滑了手,鱼脱钩掉回湖里不说,还让甩了一头一脸的水。威友把鱼丢进桶,手忙脚乱地摸手帕给冯七擦眼镜,未及打趣两句,小熊在船上狂吠了起来。

冯七眯着眼看去,斗笠孤零零地在水上漂着,不见人影。“这李团长该不是落水了吧……”威友话音未落,冯七已经一个猛子扎进了水里,朝着船那边奋力地游了过去,眼看要摸着那顶斗笠,却还是没有李四的动静。冯七深吸了一口气,正准备潜下去的时候,那人却从水里光溜溜地冒出了头来,分明是脱了衣裳凫水的,他又恼又想笑。小腿一阵抽搐疼得冯七立刻皱起了眉,抱着腿就沉了下去。李四心道不好,跟着也扎进了水里,一边骂自己吓他做什么一边奋力拨水,这才知道什么叫肠子都悔青了,只恨自己不能游得再快点,在水里软绵绵地借不着力。终于抓着冯七胳膊时才定了定神,捧住他的脸给他度了两口气,又抱住他往上游。威友不会水,在岸边干瞪眼,看到俩人冒出头来连忙趟进水里,等那李四游过来一起把冯七扶上了岸。

左瞧右瞅,确信了冯七没什么大碍,威友才扭头去车里给他拿毯子,李四坐在地上给他揉着腿。冯七这口气一喘匀,头一句话又是道谢:“这次真是多亏了李四先生,不然……”李四截住了话头:“我该谢先生才是,竟这么不管不顾地下水来救我。蒙先生救命之恩,照话本子里,我该以身相许才是。”冯七瞪着眼说不出话来,幸好威友拿来了手巾和毯子,暂时用不着回话。“叔叔你的脸怎么这么红?我看还是把湿衣服脱下来好,先披着毯子,我回家给你取衣服来,别伤风了。”威友冲李四一拱手,“还劳李团长照看着点。”李四点点头,威友急吼吼地解了马,风也似的奔进了林子。

“腿还疼么?”李四一脸正色冯七倒不习惯了起来,木然地摇了摇头,“不疼了,多谢李四先生。”李四站起来背对着他,只穿了一条亵裤,结实颀长的躯体晒得黑黑的在太阳底下泛着光,“把衣裳脱了吧,我去把我的衣裳拿来,给你先穿着。”李四冲小熊打了个呼哨,也扑进水里,跟李四对着头游了过来。小熊一上岸就抖了一世界水和狗毛,冯七只得认命地把粘在身上的衣裳都扒了,裹着毯子等李四摇船过来。

李四把衣服递给他就背过身去了,冯七本想说都是大男人也没什么好避讳的,但又想到方才他给自己度气的情形这话也就咽回了肚子。冯七穿好衣服清了清嗓子,“咳咳,我穿好了。”李四一扭过头去就笑了,这衣服松松垮垮地罩在他身上,扣子扣到最顶也还是能窥见喉结,裤子拖着地,只得蹲下帮他挽起过长的裤腿,一直到露出了白皙的脚踝。

冯七的耳朵都要红得透明了,李四伸手抚上他的额头,“怎么脸还是这么红,难道发热了?”

确认了热度的手却没有离开,反而和另一只手一起捧住了他的脸,“先生,我方才可不是开玩笑。”冯七只觉着气血逆行,都冲上了脸,他飞快地眨了几下眼,“什么?”“我说要以身相许,不是玩笑话,先生可愿嫁我?”那斯文先生的眼瞪得跟眼镜一样圆,“这……这,你我皆为男子,如何谈得婚嫁?”“那些都不论,冯七,我只问你为何想也不想便下了水?”

冯七一时语塞,转着眼珠子,趁他走神的空,李四一只手滑到他脖子后头扣住了后脑勺,飞快地将自己的唇印上了还在发呆的人,灵巧地撬开牙关,纠缠上他的舌。冯七打了个激灵,只觉得有群蚂蚁在心口肩窝处爬,看着李四小刷子一样的睫毛,竟忘了该作何反应。一直到那两扇小刷子忽然打开,变作了两弯月牙,一个温热的吻落在冯七局促地闭起的眼睛上,那人坏心眼地在他耳边吐气,“呼气啊,我的好先生。”冯七这才记起自己方才唇齿相接的时候忘了什么,大口地喘着气被李四拥进怀里,满耳都是自己鼓点一般的心跳声,贴着那人光溜溜地胸膛。冯七推也不是,抱也不是,李四吃准了他还不敢碰没穿衣服的自己,无赖地搂着人轻抚他的背,一直到冯七气息平缓了才松开手。

被小熊舔了舔手心,冯七才回过神来李四跑去捡柴生火之前的那句话是:“冯七,我拿得准自己是相中了你,你要是愿意,我明儿就让肖和弗斯科上你那儿提亲。”
他分明是个大男人提哪门子的亲啊!就是提亲也要挑挑日子吧!冯七一拍脑门,暗骂了句自己出了奇的关注点,扯过手巾开始给小熊擦毛。

评论(10)
热度(11)

© 过斯托洛夫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