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斯托洛夫斯基

挚爱老板。什么CP都能吃一吃,不存在拆逆概念的无节操人士。

周末聚餐

这个tag要怎么打23333,无耻地打一个POI,ME角色兄弟梗,呐,来自小易君的点梗,然而我还没有看lost, 然而我还没有刷418_(:зゝ∠)_拖延症没救了@parkmyeongsoo 

一只老式的闹钟叮叮当当在床头柜子上蹦跶了起来,Harold走过去按停了它,刚好六点十五分。他套上外套,折好口袋巾,早上的阳光斜斜地打进来,他对着镜子满意地笑了一下,就出门去吃早饭了。

今天的水波蛋火候刚好,Harold不仅开心地吃完了松饼,连橙汁也喝到了见底,他冲年轻的侍者友好地一笑,“早上好。”年轻人捏着小费惊讶得连道谢也忘记了。

行程已经工整地写在了小本子上:城南,买Andy最爱吃的起司蛋糕,再买点苹果和树莓,Zep挺喜欢的。Harold看了看之后就发动了车子,谢天谢地,Ben和Manning会搞定主菜的全部工作,这让Harold松了一口气,要面对血淋淋的肌肉组织可不是什么令人享受的体验。

买好了蛋糕和水果,又在那家熟悉的店里买了两个三明治,顺路把窝在公寓里睡回笼觉的William喊起来。收拾停当的William从一堆衣服组成的斐波那契数列中抓过一件夹克套上,Harold决定对此不发表任何意见。“我亲爱的哥哥,现在离晚饭时间至少还有七个小时!”William一边打着哈欠一边胡乱抓了抓头发。“良好的作息习惯有利于身体健康,另外,你也该起来吃个早午餐了,Mr. Hinks。”说着递过去一个纸袋,William拿出一个培根蛋三明治咬了一大口,含糊不清地嘟囔着“Ok,Harold,我陪你去采购,走吧。”

所有人都知道不能放任可爱的大哥HaroldFinch一个人去商场,因为他很可能把商场都买回家,字面意义上的,所以大家很默契的选了小弟William跟着他。于是现在William推着购物车跟在自家大哥屁股后头,帮他对不同品种的牛奶作着商品评估和性价比考量,以及一起回忆上周Andy喝了一直打嗝的牛奶的牌子。最终他们放弃了牛奶,买了鲜橙胡萝卜混合果蔬汁。Harold对于购买物品的兴趣丝毫没有因为William冷静的分析而打折扣,眼看购物车满了一半,William决定拉着他去结账。“走吧,Harold,放下那个O型坐垫!我们没有人要生孩子。哦,别去看那个专柜,那不是口香糖!”William从来没有像这样感激过Harold的高度近视。

总算平安回到了Harold家,车子刚开进院子,Ben和Manning已经在等他们了。每个人都抱着满满的袋子往屋里挪,两个人一齐抱怨,“William你怎么不拦着Harold,又只顾着跟导购小姐调情了吧!”“没有,不信你们问Harold,我拦了!”幸好Andy的虫子跑了一只,Zep跟着他跑出来,顺便帮他们开了门,还贴心地接过了Harold手里的袋子。Harold推了推眼镜,“William确实没有跟导购小姐调情,他只是跟收银员进行了一场意义不明的交流,另外他确实阻止了我的一些不明智的采购。”

收拾停当花了他们十五分钟,安抚因为混乱而陷入焦虑的Andy花了二十分钟,还好Harold找到了起司蛋糕,不然大概还要再来二十分钟。看着Andy安静地吃着蛋糕,Harold托着腮欣慰地笑了笑。Zep和William做着拿手的蔬菜浓汤,Ben在给鸡肉涂上酱料准备放进烤箱,Manning在切羊小排的时候遇到了一点困难,William体贴地帮了他一把。哦,Harold并不是非常热衷于此类画面,好在Ben把托盘丢进烤箱,设置好时间就走了过来,正好挡住了他的视线。

“Harry,今天的甜点是什么?”“树莓慕斯巧克力塔。”Ben开心地咧了咧嘴,“我要巧克力多一点。”“没问题,不过Ben你要认真刷牙哦。”“拜托,Harold,我又不是三岁小孩子。”Zep悠悠插了一句,“Harold说得没错,Ben,你是该注意一下蛀牙的问题了。”William和Manning互相看了一眼,笑得手里的菜都快扔出去了。看着气鼓鼓的Ben,Harold无可奈何地挑了挑眉毛,他站起来摸了摸Ben的头发,后者半闭着眼分明很享受。

Manning没骨头一样倚在冰箱上咬着牙,William笑着抱了抱他他才回去继续烧他的小羊排。Zep撇了撇嘴,把一个番茄切成了片。Andy放下叉子抬起头盯着Harold,这有点不寻常,通常他会避开目光交流,Harold急忙问他:“怎么了,Andy?”“我也想……要你摸头发。”Harold受宠若惊地轻轻把手放在Andy的脑袋上,后者垂着眼帘,并没有表现出不安或者抗拒。

晚饭顺利地开始,Andy 的沙拉严格按照蔬菜种类、颜色和大小排序,这让他安静得像蓝色的多瑙河,哦,还有那杯果汁的功劳。其他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不知道怎么话题就转到了给大哥Harold配一个防身的武器上。

Ben兴致勃勃地挥着叉子:“甩棍最好,可以藏在袖子里,趁对方不注意……”

Manning打断了他:“万一被对方抢过去,倒霉的就是Harold了,还是手枪实际,PPK,经典款。”

Ben翻了个白眼,“你以为Harold是007么,就算后坐力小他看到枪手也会抖,怎么用。”

Zep 苦着脸:“手枪也能被对方抢过去啊,这两个都不适合Harold。”

William笑了笑,“我看Harold不会喜欢那么暴力的东西,还是……”

Harold适时终止了话题:“先生们,我确信你们不必为我的人身安全担忧。首先,我是保险公司的老板;其次,我有保镖。”大家都安静了一会儿之后,Andy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一个小盒子,“这是我收藏的最大的蜘蛛,遇到坏人你可以用这个把他吓跑。”Harold笑着接过了弟弟的小礼物并很开心地道了谢,Ben和William以及Zep都灌了自己一大口红酒,Manning没喝,因为等下还要开车。

晚餐结束后,Harold依次和弟弟们拥抱告别,Andy比别人用的时间久一点。William坐进了Manning的副驾,Zep也在Andy旁边坐了下来。Ben耸了耸肩,“我的车坏了。”四个人都看着他,等着看他要上谁的车,“所以Harold说我可以先住下,等明天车修好了再回家。”William和Manning齐刷刷竖起了中指,Zep一只手捂住Andy的眼睛,另一只手也飞快地比了一下然后放开了Andy。Ben倒是毫不在意,他悠闲地转过身往屋里走,一只胳膊高高举起挥了挥,算是跟兄弟们告别。

两辆车轰鸣着跑远了,橘色的霓虹灯把路都染成暖色的,反正还有下个周末。

评论(17)
热度(16)

© 过斯托洛夫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