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斯托洛夫斯基

挚爱老板。什么CP都能吃一吃,不存在拆逆概念的无节操人士。

I’ll cover you ①(美女与野兽au)

只是为了这首歌,一句“给我一千个吻,来做我的情人。”为何要开一个美女与野兽的脑洞,,我也是没谁了。另外我是根据百度到的两个版本糅合了一下,做了点改动_(:зゝ∠)_

“明天会有个商人经过,让他答应把回家碰到的第一件东西送给你,这是解开诅咒的关键。”Shaw打了个哈欠,又飞回房梁倒挂着缩回翅膀睡着了。“抱歉John,我只能看到这么多了。”Reese点了点头,Root也飞回Shaw旁边,合拢了翅膀,冬天可不是蝙蝠活动的好季节。壁炉里的火焰自己抓起木柴吞进嘴里,Bear跳了两下,哈着气,如果是以前,它一定会摇着尾巴,蹭Reese一脸口水的,可怜的小东西。Reese躺下来,把Bear抵在爪子上抛上抛下,后者开心地“汪”了两声。

Nathan驾着马车从松软的落叶上缓缓压过,他答应要给Harold带枝能插在花瓶里的植物,得好好看看。暮秋的森林倒还很有生气,高大的云杉和红松夹着稍矮些的桦木,棕红色灰褐色和白色的树干不时掠过,像潜行在绿色的深海。偶尔还有几颗调皮的松球砸到头上来,Nathan捡了几颗装进口袋,这时节花儿可真是不多,阳光从树影间投下几缕光,鸟儿叽叽喳喳个不停,运气好能瞥见一闪而过的松鼠,抓一只回去也许不错,但豢养原本自由的小精灵Harold可不喜欢。

冷不防马停了下来,不安地刨地还打着响鼻,Nathan这才瞧见前头一棵大云杉倒在路上,繁茂的枝叶把路给挡了个严实,他勒住缰绳摸了摸马让它安静下来。“哈,鱼鳞云杉,折一枝应该也不错。”Nathan跨过那些不十分扎人的针叶,好靠近查看大树的断口。结果不太乐观,树干上纵横的爪印应该属于某种凶猛的野兽,Nathan立刻转身回去,驾着马车掉了头,决定从之前经过的岔路绕回镇子。怪的是方才还慷慨地恩赐着光和热的太阳不知何时躲进了厚厚的云层,天色暗沉沉的,Nathan匆忙地驾着车,风夹着刺骨的寒气在林间呼啸,他把毯子也裹在身上,祈祷着不要下雨才好。

上帝从来不会漏听善良人的祈祷,大片大片的雪花羽毛一般随着风上下翻飞,不多时树林和地面都覆上了一层薄薄的白色。Nathan攥紧了缰绳,他不得不眯起眼以免雪吹进眼睛里,脸被这冬天的小精灵打得刀割一般,这种时候,那座城堡简直是天赐的救星。Nathan安置好货物,把马牵进马厩,整座城堡灯火通明,可是没有一个人。总比冻死在外面好,Nathan一边喊着“有人吗?”一边推开了门,空荡荡的大厅把他的尾音拖得长长的,他放弃了听到回应的念头,开始安静地推开一扇扇门,盼着遇见不知道在哪里的主人,以及找到一点吃的。至少生个火把靴子烤一下,又冷又饿的夜晚可是很难捱的。

终于他找到了餐厅,热腾腾的奶油蘑菇浓汤和熏鲑鱼向外散发着香气,烤得金黄的小面包,更不用提诱人的草莓慕斯。饥肠辘辘的商人犹豫再三,还是坐下吃了起来。填饱肚子之后,Nathan继续着探险之旅,这次他进了一间卧室,壁炉里的火跳跃着,柔软舒适的大床,这简直是太有诱惑力了,他把靴子放在壁炉边,顺手添了几根柴,钻进蓬松的羽绒被,很快就睡着了。

第二天清晨,Nathan一睁开眼就看见一枝玫瑰花在窗台上,透明的玻璃罩子连同花盆一起罩住,映着窗外的雪,鲜艳得不可思议。他不由得伸出手,兀地身后一个声音响起,“如果我是你的话,就不会那么做。”成年男性的声音,也许是房子的主人,他正想向对方解释的时候被自己转过身看到的给吓住了。那是一只长得很像豹子的黑猫,要么就是只小豹子,骨骼健壮,大大的三角耳朵透着光。“我很抱歉,先生,你,你是房子的主人么?”Nathan盯着那只黑猫,试图表现得礼貌些。事实证明那只猫的确是刚才声音的来源,它,或许该用“他”,跳上了窗台,坐在了玫瑰花的旁边,“商人先生,或者我该说‘小偷先生’,我为你提供了食宿而你却想偷走我的玫瑰花。你冒犯了Reese家族的荣耀,所以你要为此付出代价。”“我当然会付给你的。”Nathan摸出钱袋来,“这是五十个金币,希望足够我的食宿。另外我很抱歉花的事情,我不知道那对你很重要。只是我答应了弟弟要给他带一枝能插在花瓶里的植物,所以……”

“所以你是个好哥哥。”黑猫的尾巴轻轻地甩了甩,“把你的钱收回去吧,你能得到你想要的东西,也可以安然无恙地回家去,但我要你答应我一个条件。”

“什么?”

“把你回家后碰到的第一件东西,无论是什么,送给我。”                                                        

Nathan皱起了眉,回到家碰到的第一件东西肯定是门把手,大不了连门一起送给他,但这也太奇怪了,“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你只要答应,就可以走了。”大猫伸出爪子冲他露着尖牙,“或者,你也可以选择被撕碎喉咙。”

他沉默了一阵,“我答应你。”

马车上果然多出了一束玫瑰花,Nathan套好车重新上路。到家门口的时候他挑了挑眉,刚准备伸手开门时,门却突然打开了,他猝不及防地看着Harold扑到了自己的怀里,“谢天谢地,Nathan,你再不回来我就要去找你了。”Nathan惊恐地把弟弟推开,懊悔地喃喃着,“不,Harold。”

这位主子是东方短毛,多谢金钱菇凉的帮助_(:зゝ∠)_

评论(22)
热度(47)

© 过斯托洛夫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