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斯托洛夫斯基

挚爱老板。什么CP都能吃一吃,不存在拆逆概念的无节操人士。

近况自叙

      趁今儿偷了个闲,随手打上几个字。

      看了两日红楼,陷得倒也深了,大约打脸一说就是这么个光景。在看完这劳什子之前我不预备写东西,画风都不对了23333满脑子姐姐妹妹,怎么写我可爱的兔砸。

       说起来公平交易预备写了十七完结,所以要好好思考一下怎么写漂亮一点(就是要再拖,pia飞~)

        然后再把Person of calling写完,大概再两章左右,这篇拖得更过分_(:зゝ∠)_在此对等得心焦的太太致歉(真的还有人在等么_(:зゝ∠)_),总之这篇很可能比公平交易先写出来,也许明天就写了呢(再次pia飞)

        上周末连轴转了,趁着空还把信寄了我也是蛮拼的。说到信,下次再写我一定要去网上打照片。(无语望天)莫说校门口好容易只找到一家影楼,大叔顶着略微稀疏的后脑从镜片后面跟我夸耀自己“证件照之王”的时候,不懂看人为何物的我傻乎乎地问了些改动过的照片能不能打,尺寸,像素合不合适之类的问题。思考再三决定印不过膜的,非要第二天取的我也就掏了一张三块钱,照片印得不错我就不吐槽了。然而拿照片的时候,有两张照片留了一条白边。

        这大叔一定没当过少女,也没怀过春。他说:“我听你说要签名,我就自作主张帮你裁了。”一张五寸的照片,宽不过九厘米,横向的照片你留一条两厘米的白边,让我如何愉快地舔脸。然而总归也是能写上字,虽然手抹一下就掉了,(默默看脚尖),我就当可以安全地签名了。

 

       这一篇且翻过去,回信券到得很顺利。邮局的小姐姐也是很耐心地教我写信封,我至少问了四遍是不是把寄信人写左上角,略蠢_(:зゝ∠)_感谢温柔的小姐姐,先写好一个信封拿去让她看,然后她看好了我才往其他信封上抄。寄信之前还称了称回信的重量好决定放几张回信券,感谢姑娘还帮我算了回信的邮资_(:зゝ∠)_邮局地方蛮偏,照不到阳光,屋子里冷得她裹了冬天的厚外套,看起来软软的(打住)。说到写信封,大信封上写名字的时候,两次都是手一快直接写到了To M才想起来那个是JC的信的信封,于是抽出来,重新放,又写,还好第三次正确地写了J,不然要重新买一个大信封了23333

        然后其实,信这玩意才是重点吧。我终于理解鸿雁传书中的意趣了,写信的话,给ME的信写得十分骚情(基友评语)。只是念一下就臊得老脸通红了2333,基本上都是花痴的,还套进去了所有我知道的夸人的话,词汇贫乏果然是硬伤。我要好好学英语,语法什么的都丢到爪哇国了。给JC的信不是很顺利,其实就是咬着笔杆子不知道写什么,然后我就开始胡言乱语。所以事实证明热度燃烧是有限的,而写了两封之后的我已经烧得差不多了。且传一份吧,没准多年之后回头来看看,哇,我还写过这么傻的信呢。

有图有真相(挫爆了的字体预警):






评论(5)
热度(2)

© 过斯托洛夫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