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斯托洛夫斯基

挚爱老板。什么CP都能吃一吃,不存在拆逆概念的无节操人士。

这里的森林静悄悄(短 小红帽au)

坑还没填,脑洞已经拦不住_(:_」∠)_我也不知道这什么鬼,ooc了感觉,请轻拍,不要打脸_(:_」∠)_         

       哈罗德走在给外婆送糕点的路上,戴着他最喜欢的小红帽。     

   

             这顶帽子是外婆缝给他的,左右两边微微翘起来,还插了一根长长的天鹅翎毛,漂亮极了。小男孩常常戴着它,觉得自己是最英勇的骑士,所以人们都叫他小红帽。   

              天色渐渐晚了,小红帽在丛林里迷了路。这座林子 太安静了,没有鸟儿的歌声,也听不到知了。小男孩有些害怕了,他摸了摸心爱的帽子,提醒自己是最勇敢的骑士,外婆还在等着他,要快点找到路才行。

            “最勇敢的?”不远处一只灰狼里瑟听到小男孩喃喃自语眯起了眼睛,甩了甩尾巴,从灌木丛中跳了出来。  

            小男孩盯着眼前大狗一样的生物,好奇地问:“请问你是狗狗么?”

           灰狼抖抖耳朵,不满地冲小男孩龇了龇牙:“我是可是高贵的狼!专门吃小孩的大灰狼。”说完还配上一个非常凶恶的表情。

          可是小男孩不仅没有被吓哭,反而高兴地尖叫了一声:“哇~太酷了!我竟然遇见了一只狼!”甚至还小心翼翼地在灰狼面前蹲了下来:“灰狼先生,我能摸摸你的耳朵吗?”

         里瑟觉得自己的狼生尊严受到了严重的威胁,他皱起眉头,很严肃地说:“你不是还要给外婆送糕点么?怎么还在这里。”  

 

        小男孩抽了抽鼻子,不好意思地说:“我……迷路了。”

           灰狼看着眼睛红红跟小兔子一样的男孩,高傲地甩了甩尾巴,“小孩子就是麻烦,跟我来吧。”

            于是小红帽就在灰狼先生的带领下重新上路了,一边走还一边问:“灰狼先生,你在这里住了多久了?”

 

           灰狼先生回答:“四年了。”  

 

          “那这座森林除了你,还有别人吗?”    

         “当然有。”  

           “那为什么这么安静呢?”   

         

         里瑟停下了脚步,扭过头来凶巴巴地盯着小红帽:“别管那么多,快点走了不要再回来。”     

       

         小男孩委屈地收了声,默默地跟在他身后。

        里瑟不太会跟小孩子打交道,也不知道是不是吓到了小男孩,但是他不想把小男孩扯进来,也只默默地领着路。

           到了森林边上,里瑟扔下一句“到了,记住以后不要再来这边。”就要往回走。

          小男孩急忙叫住了他,“等一下,灰狼先生。”

          灰狼转头: “什么事?”

          “我……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我叫哈罗德,哈罗德·芬奇。”小男孩紧张地捏着自己的手,灰狼眨了眨眼睛。

         “约翰·里瑟。”说完就不见了,小男孩急忙抬头去找,哪里还有灰狼的踪影。

         “约翰·里瑟”小男孩重复了一遍,决定下次再来跟里瑟先生道谢。

          一个黑袍巫师从树后面走出来,念了几句咒语,变作一个看起来很普通的白发苍苍的老人,打了个响指,便随着一团黑紫色的火焰一起消失了。

           灰狼嗅到空气中硫磺的味道,绿莹莹的眼睛几乎要喷出火来,咬着牙念出一个名字,“格里尔。”又想到哈罗德,拔腿就向小男孩离开的方向跑了去。

           哈罗德快要走到外婆家的时候,  看见一位白头发的老爷爷坐在路边朝他招手,他乖乖地走了过去,礼貌地问,“先生,请问你有什么事吗?”

           老先生笑了笑,“你刚才在森林里是不是遇到了一头狼?”

           哈罗德惊讶地问:“你怎么知道的?”

           老先生依然笑着,“我还知道你叫哈罗德,大家都叫你小红帽,对不对?”

            小男孩骄傲地点了点头,“嗯,我是小红帽骑士。”

            “那么小红帽骑士先生,你是否愿意帮助我这个陷入困境的老头子一个忙呢?”

            “当然了。”小男孩又点了点头。

           “那头灰狼吃掉了很多小孩子,我要你帮我猎杀了他。”

           哈罗德瞪大了眼睛,“那可不行。”

           老人继续说着,“他可是大灰狼,大坏蛋。”

          哈罗德认真地说:“但是他也是有生命的,任何生灵都有应该活下去的理由。况且他并没有吃掉我,我觉得他不是坏蛋。”

           格里尔又变成了黑袍巫师的样子,“既然这样,那我就把你吃掉好了。”说着就要把小红帽吞进肚子。

         这时一道灰色的影子闪过,格里尔急忙退后了几步,袍子上添了一条大口子。

         小男孩惊喜的声音最先响起,“里瑟先生!”

         格里尔阴森森地一笑,“在森林里还有结界保护,在这里,你不过就是普通的灰狼罢了,我动动手指就能把你撕碎。”

          灰狼只是咬紧了牙,“不许你碰他!”

           格里尔念动咒语,一团黑烟朝着灰狼袭来,里瑟重重地撞到一边的树上,又摔在地上滚了几个圈。

          小红帽扔下手里的篮子冲过去抱住了灰狼,“里瑟先生,你不要死啊。”说着眼泪就啪嗒啪嗒地掉了下来。

           小男孩的眼泪落在灰狼的身上,灰狼身上的皮毛渐渐褪去,一阵白光过后,哈罗德惊奇地看见灰狼变成了一个与他年纪相似的男孩。

         哈罗德不确定地出声:“里瑟先生?”

          那男孩一脸严肃地站了起来,“等下跟你解释。”又转向格里尔,念了一串咒语,格里尔浑身颤抖起来,变成了一只大老鼠,被一只花猫追着跑远了。

           “我是魔法城堡的王子。”约翰对哈罗德说,“被格里尔那个黑巫师暗算,失去法力变成了狼,森林用它的声音为我布了结界不让那个坏蛋接近我,现在森林应该又有声音了。”

           哈罗德点点头,“那你为什么又变回来了呢。”

          “只有最勇敢的骑士的眼泪才能解开诅咒,你救了我,哈罗德。”王子说着向他鞠了一躬,“我邀请你到我的城堡来做我的骑士。”

           哈罗德有些犹豫,“你的城堡里有图书馆吗?”

           “我有很多水晶,你想看什么书我都能用水晶让你看到。”

            哈罗德眼睛跟水晶一样亮了起来,又问,“那……有甜甜圈吗?”

          “当然有,厨师弗斯科做的甜甜圈是王国里最好吃的,会加彩虹巧克力,还有双倍草莓糖霜。”

          “那……我还能回家看外婆吗?”

         “当然可以,你随时可以放假。”

         “那……”

         约翰打断他,“放心吧,我们先去把糕点送去你外婆家。”

          外婆刚一开门,Bear就急切地从屋里冲了出来,摇着尾巴扑向哈罗德。外婆笑眯眯地看着他,温柔地问:“哈罗德,这个漂亮的小男孩是你的新朋友吗?”

          傍晚殷红的云彩下,哈罗德和约翰在院子里跑来跑去,跟Bear玩着追逐游戏,外婆泡了一壶清茶,摆好糕点和晚餐,森林里又开起了交响乐演出,日子还长着呢。

评论(14)
热度(17)

© 过斯托洛夫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