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斯托洛夫斯基

挚爱老板。什么CP都能吃一吃,不存在拆逆概念的无节操人士。

甜甜圈先生和他的cup of tea(小短篇)

我竟然还无耻地打了tag,说好的点梗都米有人理我,嘤嘤,先放一个以表诚意_(:_」∠)_意大利建筑师也包括室内设计诶,好吧我就是想写登堂入室的戏码2333,略猎奇感,cup of tea是理想型对吧,如果错了请照我的脑补食用,反正清水_(:_」∠)_请轻拍

        

         甜甜圈先生喜欢按部就班的日子,每天六点半的早餐和加一颗糖的煎绿茶,按时上下班,所有的一切都有条不紊地进行。

         直到一位喜欢武器的西装先生出现。

         哦,忘了说,甜甜圈先生的工作是室内设计师。他的设计和他喜欢的甜甜圈一样,温暖而泛着香甜的气息,住在他设计的房子里的人都说他简直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设计师。

         只有一个例外,就是这位喜好武器的西装先生。他看到设计图就皱起了眉头,这样的设计太甜了,都快把他心爱的武器甜化了。于是他直白地告诉甜甜圈先生,他要求重新画一套为他量身定制的设计。

         甜甜圈先生觉得碰到了从业以来第一次危机,再加上这个顾客似乎很重要的样子,甜甜圈先生在煎绿茶里多加了一颗糖,决定再去那个西装先生的屋子走一趟。

         确认了三件套穿戴整齐,理了理袖口,甜甜圈先生刚准备敲门,就被一只忽然蹿出来的大狗吓得往后退了好几步。结果那大狗呜呜叫了两声,凑到他跟前,甩着尾巴亲昵地在他腿上蹭着。甜甜圈先生惊恐地睁大了眼睛,不敢动也说不出话来。

         终于西装先生从屋子里出来,喊走了他的宠物,甜甜圈先生稍稍松了一口气。

        西装先生的屋子线条分明,采光也很合理,只要在家居上多下些心思,根本不用在构造上做什么大动作,商量好主色调和基本风格,甜甜圈先生已经有了点想法。

         甜甜圈先生一路边走边向西装先生描述着自己的构思以及缘由,西装先生看着他,忽然生出一种新婚安家的错觉。西装先生想着想着,忽然忘记了回答甜甜圈先生问他的问题。

        甜甜圈先生觉得西装先生似乎有点嫌自己啰嗦了,于是小心翼翼地又问他,浴室是想要清爽的海洋风格还是简洁的田园风格。

         西装先生看着他,微微弯了腰凑过来问他喜欢哪种,甜甜圈先生推荐了田园风格。接下来的问题几乎都变成了甜甜圈先生提问,西装先生要他推荐他喜欢的类型。

         甜甜圈先生是个很注重隐私的人,但是今天西装先生几乎旁敲侧击地问遍了他的事情,他虽然回答得很小心,还是透漏了不少自己的偏好,不知道为什么,他居然不讨厌这种感觉。毕竟谈话是双向的,西装先生也告诉了他很多自己的喜好。

         甜甜圈先生不自觉地舔了舔嘴唇,说了这么久还是有些口渴。西装先生十分及时地问了茶还是咖啡,他感激地要了茶。

         午后客厅里阳光灿烂,甜甜圈先生意外地喝到了与自己平时喜欢的味道一样的绿茶,西装先生甚至还拿出了草莓糖霜彩色巧克力碎的甜甜圈,那只叫Bear的大狗欢快地甩着尾巴在旁边走来走去。这会是个很有活力的家呢,甜甜圈先生这么想着。

         在准备看衣帽间的时候,西装先生拽住了甜甜圈先生,支支吾吾地把他拖到了卧室。

         甜甜圈先生的脸有点红,因为他忽然意识到这个西装先生正好是他的cup of tea。

          西装先生有点慌,因为他忽然意识到他的武器收藏很可能吓坏这个甜甜的小个子。

          西装先生忘记了自己还搂着甜甜圈先生,后者的耳朵都快红得透明了。准备放开时,却因为小个子踮起脚印在他唇上的一吻而愣了两秒。

         西装先生坏心眼地伏在甜甜圈先生耳边,“我就当那是你预备和我一起住进来的表示咯。”


        

        故事的最后甜甜圈先生和他的cup of tea终于住进了两个人都满意的屋子,或许发现衣帽间的秘密后甜甜圈先生会不满,至少,西装先生满意极了。


米错,我在公平交易为了一个吻心力交瘁了,现在在“爱一个人需要理由么,不需要么……”死循环中_(:_」∠)_先啵一个看看效果_(:_」∠)_


评论(18)
热度(36)

© 过斯托洛夫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