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斯托洛夫斯基

挚爱老板。什么CP都能吃一吃,不存在拆逆概念的无节操人士。

停电了……

         某夜外勤的李四正在与老板例行调情(划掉)汇报工作中,忽然听到老板惊呼一声“哦,不。”

         立刻就意识到不对的前特工紧张出声:“Finch,怎么了?”

          耳机里的声音有点颤抖:“忽然停电了,Mr.Resse。”

          特工心道不好:“Harold,你要小心,有可能有人已经进到了图书馆里,你去法学分类的书柜下面拿我的装备包,然后躲好,尽量不要出声,不要使用照明设施。要是有人接近,你就带上防毒面具,用催泪弹扔他们。我马上回去。”

            “Mr.Resse,那Bear怎么办,我找不到他了。”

           “我相信我们的这位朋友对Bear不感兴趣,你先躲起来。”

            过了一会,李四相信他听到了老板的抽气声“Mr.Resse,我得说你的这些东西真的早就该移走了”

           “Finch,尽量别弄出太大动静来。”

           “我躲好了,Mr.Resse。”

           “我进来了,Finch,继续躲好。”,前特工端着枪,小心翼翼地贴墙进来,一边四下查看情况,“你还好么,Harold?”

             回应他的是老板压低了的声音,“我听见脚步声了,我该怎么办?”

              前特工觉得喉咙有点发紧,“照我说的,带上面具,扔催泪弹然后快点跑。”

             老板迟疑了一下, “Mr.Resse,这样似乎不妥吧。”

              前特工低吼:“快点,Harold,就现在!照我说的做!”

               老板乖乖扣上面具,拉开拉环把催泪弹扔了出去,然后开始跑,不过由于没什么光线又戴了面具,他……跑反了方向。

                前特工发现,有什么东西滚到了自己脚边,没多大功夫就发现了那是催泪弹。他迅速扯下围巾掩住口鼻,然而眼睛还是被刺激到,止不住地流着眼泪。然后他就看到一个黑影朝着他跑来,前特工一把拉住来人,扼住喉咙推到墙上……等等,这手感有点熟悉╭(°A°`)╮。“Finch?是你么?”

               老板艰难地点了点头,前特工立刻松了手,老板试图摘下面具的手被前特工按住了,“Finch,等下再摘,我可不想你也弄成我这样。”

               “John,我……真的很抱歉,这……你还好么?”

              前特工泪流满面,不过并不是因为什么感情上的因素, “到底为什么停了电。”

                一楼电源控制器边上,Bear摇摇尾巴,是啊,为什么呢?


明天要停电了= ̄ω ̄=,不要打我≧﹏≦,学校就是爱停电我也很受伤︶︿︶

             

评论(7)
热度(30)

© 过斯托洛夫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