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斯托洛夫斯基

挚爱老板。什么CP都能吃一吃,不存在拆逆概念的无节操人士。

    收到有一阵子了,鸽到现在来repo,ORZ对不起 @hallu 太太,我是个拖延症患者。
    这个铃铛🔔 虽然不会响,但是金闪闪的非常合适圣诞树🎄 呢,透卡也很可爱,天气好的话带出去摆拍就像带着他们一起去旅行一样,特别棒了。💕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本子,得先说这个从右向左的打开方式让我这个定势思维的人蒙圈了,我一拿到就翻开按普通的书从左到右翻开的方式看了两章。于是我看到了兔子先生体贴地定了外卖,吃了顿饱饭之后饿到升天的狼警官先生,以及打开了壳去拥抱约翰之后又缩进壳里被泪水淹没的哈罗德,但我理解的是最后约翰总是会来敲敲他的的壳,不论他看起来有多拒人于千里之外(脑回路很奇异我也晓得)。LOL总之还没看的盆友请认准图上这个封面,从这里开始从右往左翻看哦。
    几乎每个故事里都有画得超美味的食物,甚至还有贴心的食谱[给你小心心],里瑟和芬奇两个的日常真的非常温暖。拿南瓜去对比的地方也很有趣嘎嘎嘎,喜欢芬奇有一点点生气要炸毛的样子,逗一逗他真的好开心哦。另外那个春游遇到的友好的鸭子一家也是非常可爱了,哈罗德:被小鸭子淹没,不知所措。另外我也非常喜欢那个哈罗德会因为里瑟的爱而长大的设定,真实的爱让人成长了,虽然没有长成哥斯拉有点遗憾(并不XD,沐浴在星星光芒里的哈罗德不要太辣好吗)如果我是里瑟一定会喷鼻血的。打雪仗的部分还有少年的哈罗德出镜,真的好可爱啊。里面还有时不时蹦出来的疑似hallu太太的本体,小彩蛋也很可爱!泳装芬奇想想就很可爱了,潜水服+游泳圈😂 真的要这么专业吗,想揉揉他的小肚子。
    总之真的是非常温暖的故事,我讲的顺序乱糟糟的,但这个本子排得很好😂不要担心。

评论(2)
热度(6)

© 过斯托洛夫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