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斯托洛夫斯基

挚爱老板。什么CP都能吃一吃,不存在拆逆概念的无节操人士。

POI乱葬岗 之 过儿的故事

您好,您的不是好友 过说丧就丧斯基已上线而且不会下线。这是个无良散播负能量的 @蛤 


      这儿躺着……过不知道谁家的斯基。

      如果客官您得闲倒霉了从这块坟头路过,欢迎您挖两铲子土,希望您别被斯基的零零散散的十二指肠和长出蘑菇的脑袋吓到。这个死法也不是斯基自己选的。

      POI也就是疑犯追妻,啊不是,踪,惨无人道的大屠杀于去年六月落幕,可没人费心把这些遗骸给收拾收拾。斯基肋骨中间被插了柄青铜长剑,平时也没什么大事,就是想起来天台疼一阵子。忙着考试的斯基并不十分务正业,为了还债填平了一坑,从躺下到现在零零碎碎写了十四个不长的故事,拼了一组条图企图挖点糖,期间甚至强行续了次结局,还是没把剑拔出去。不是谁插把剑就都能变成鬼怪的,斯基叹了口气,拿起铲子又挖了两个坑,想给自己垒个个像样点的坟头。

      二零一六年没到五月的时候,留守的大部分村民其实对屠杀都有点想法。有人哭着求下手痛快点,有人求让他和他能同生共死,有人求一个活口不留。还是那句,谁也挑不了自己个的死法,当时屠杀连预告还没出,斯基刷着微博就哭起来了,一边哭一边想,他俩可能会死。

      二零一五年初的斯基还是个活动自由的好孩子,每天在传说中的B站闲逛,被两个散步遛狗的男人粘住了眼睛。

      他俩可真甜,斯基想。

      斯基爬过两个墙,住进了POI村。

      现在斯基躺下了,有人戳一刀可能会诈尸,嚎两嗓子,疼得厉害就哭一阵,出不来声。有人撒糖也可能会诈尸,也嚎两嗓子,不知道说什么就打“太太您是我村瑰宝”。爬了不少墙,心口还是凉的。爬过漫威,想把铁罐抱走跟二公主凑一对小公举;看X男……不说了;爬走看隔壁家蝙蝠,想抱走他家的管家,哥谭骑士和蓝大个凑一对也挺萌,跟他家隔壁土豪凑一对也挺萌;国剧也看,萌过大秦一对小胡子的君臣;蹦蹦哒哒和拿小刀的两个音乐剧也萌了,又……算了,斯基可能中了看什么都戳刀的buff。这得算流年不利,斯基想着,给头顶的蘑菇浇了点水,脑子是个好东西,就是没剩多少了。


评论(8)
热度(27)

© 过斯托洛夫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