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斯托洛夫斯基

挚爱老板。什么CP都能吃一吃,不存在拆逆概念的无节操人士。

【POI】一个风不和日不丽的上午

今年太消沉了复健摸个鱼吧。

 警告:某斯基在全篇碎碎念,第一人称路人视角,RF打酱油。


上午十点的风和太阳一点都不友好,和这座城市一样。

对于一个早餐只吃了半个三明治的人来说,溜出来几分钟吃个热狗不过分吧?可我一口都还没吃上就被条不知道哪跳出来的大狗吓得一哆嗦直接扔出去了。黑不溜秋的脸蛋是挺萌,但那口牙指定能咬断我一条胳膊,好汉不吃眼前亏,我委屈地拍拍屁股从地上爬起来准备悄悄地从这只毁了我加餐的野兽旁边溜走。

没等我爬起来,一双皮鞋先进入了我的视线。看样子挺贵的,不知道是不是狗主人。

那个人对着狗说了句什么,听不太懂,大狗晃着尾巴跑过来舔我的脸。

这次我直接坐地上了。男人穿着黑白套装,个挺高,顶着头估计用了半瓶发蜡才能弄出来的造型,一脸杀气,怎么看都像黑帮头子。

我发誓我就是偶尔翘次班啊,也没在上班时间看过很多不该看的小漫画啊,妈妈要是我能活下来我一定每天都打电话回家……

没等我瞎想到头,这男人胳膊一伸把我从地上提了起来,完了完了,这个力气肯定打不过,而且他还那么凶,大狗还在我膝盖边上转悠……男人居然对我笑了,天哪他笑得太可怕了,要不是他扶着我估计就跪下了,“这是我所有的现金了,我就是出来买个热狗真的没带多少,大哥求你放我走吧,”我把皮夹都清空了也没见他有什么表示,“我发誓就这么多了,要不你把这块表也带上,上周买的你拿小票去还能退,在这,求你了……”

“Mr. Reese。”

一个带着怒气的声音缓慢地念了这个名字。我扭头看过去,声音的主人打扮得像个英国佬,干净整洁活脱脱一个从图书馆走出来的大学教授。难道他才是黑帮老大?天哪纽约真是太危险了,比哥谭可怕多了,我什么都没干我也不知道……等等,我看见他们的脸了,他们不会要灭口吧,圣母玛利亚我发誓再也不偷溜出来买吃的了。

“我很抱歉给您造成的麻烦,先生。”

个子不高的黑帮老大这么说道,眉头锁着,看上去很生气的样子,跟着他把手伸进了上衣口袋。

完了完了完了……肯定是枪。

“先生?”

我小心地睁开一只眼,跟前是张五十美元的票子。

“我可什么都没说,Finch。”

高个子男人居然一脸无辜地说出了这句话。

所以刚刚他是在瞪他,我松了一大口气。

“我认为一个道歉仍是有必要的,Mr.Reese。”

好心的教授,我得说这个小个子挺讨人喜欢的。

“对不起,先生,我没看好Bear。”

这个男人的声音也太低了,我简直要怀疑他是不用变声器的蝙蝠侠,配上脸和发色简直是小姑娘们都喜欢的那款。

男人把手里的纸袋递给好心的教授,那位叫Finch的绅士道了谢,拆开包装分了一个甜甜圈给我。

原来只是一对出来遛狗逛街的普通情侣啊,我咬着甜甜圈跟他们道了别,他们俩还真是挺甜的。


第二天我才看到报道,热狗摊的老板因为投毒未遂被捕入狱了。

好险呢,还好我没吃那个热狗。

等等,那对情侣,其实是天使对吧。

评论(4)
热度(22)

© 过斯托洛夫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