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斯托洛夫斯基

挚爱老板。什么CP都能吃一吃,不存在拆逆概念的无节操人士。

Sleepyhead

听到这个歌之后不能自已,Sleepyhead,歌手Galen Crew,然后就改了改,一个有病的段子。


耶稣纪元1239年,有一位不是皇室血脉的青年。

你问为什么?因为他爸爸不是。还问为什么?因为他爷爷不是。

总之我们这位青年,古老的传说的确都指出了他非常聪明,是所有人当中最聪明的。

他住在石头城堡里,每天晚上都独自一人入睡,即使是能唤醒亡灵的可怕声响,也不能把他从睡梦中惊醒。

有天一位陌生人从遥远的国度来到这里,带着一百个甜甜圈和一车煎绿茶,请求青年和他交往。

尽管陌生人的绿眼睛十分真诚,但是青年的父亲说,“不行,走开,将来的某一天,他会和甜甜圈的国王结婚。”

陌生人又回来了,这次带着十万甜甜圈大军。

全国的人都败在了甜甜圈的强势进攻之下,没有一个人不哭嚎着请求甜甜圈乖乖地跳进自己的盘子里。

即便是如此可怕的声响,依然不能唤醒沉睡的青年。

这场可怕的战争持续了整整一夜。

甜甜圈的国王再也忍受不了自己的子民在陌生的国度里上蹿下跳,更无法忍受那些哭号的人们。

“停止这一切,要不然我就让所有的甜甜圈永远消失在这个大陆!”

陌生人喊出了最后的要求,“让他自己决定自己的命运。”

于是国王来到了青年的门前,“我亲爱的Harry,只有你能结束这场战争。”

没有人知道故事的结局如何,因为他们都忙着捉甜甜圈。

他醒来了么?

他还会醒来么?

 

 

“那他到底醒了没有,Dada?”

“关于那个,Leila,你该睡觉了。”

“那你的故事是要告诉我,如果你的爱人很能睡,千万不要在晚上打仗么?”

“不,亲爱的,这是告诉你,不要打扰别人睡觉。我就不打扰你了。”

 

“从你的表情和你飞快地关上门站成这样子来看,Mr. Reese,你给她讲了什么奇怪的故事么?”

“放心,Finch,一点都不奇怪。”

“我对此保留意见。”


评论(7)
热度(20)

© 过斯托洛夫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