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斯托洛夫斯基

挚爱老板。什么CP都能吃一吃,不存在拆逆概念的无节操人士。

恋爱程式的一般与特殊(Rinch&Hobben)

大概依然是诡异的脑洞,手机排版好难看,跪着发。由特约记者过儿拍摄的一些小片段

☆*☆*☆*☆*☆*☆*☆*☆*☆

〖牵手〗

Rinch:

电影院里,一部冗长的文艺片看得Reese昏昏欲睡,他悄悄拿走了老板的绿茶,换成了自己的手。

不多时,Finch伸手去拿绿茶,摸到人类皮肤的触感吓得他几乎要跳起来,尤其是紧跟着又像摸到食人花一样被扣住时,挣扎无果后无可奈何地挤了挤嘴角,任由那只手握着他的。

把那杯可怜的绿茶又递归原主,Resse先生总算提起了点精神。

Reese牵手成就:get√

过儿:电影院好黑,嘤……

Hobben:

典狱长:活动了一下脖子,做好战斗准备,旁若无人地捏了一把Benjamin的屁股。

岛花:“Hobbes你发什么疯!”

一记上勾拳被接下,Benjamin趁势曲肘要打他喉结。Hobbes后退半步擒住了他的胳膊拧到背后,紧跟着抬起膝盖抵住他朝着胫骨踢来的一脚。Benjamin一个没站稳被逮住机会打横抱了起来……

过儿:“等等,这牵手……”

典狱长的凝视……

过儿扑通一声跪下来,“成功了!”

Hobbes牵手成就:get√ ☻

☆*☆*☆*☆*☆*☆*☆*☆*☆

〖拥抱〗

Rinch:

Reese眼明手快地伸出胳膊,把差点被行人撞到的哈罗德拉进怀里。

保守的三件套先生耳朵发热地道着谢,Reese心情大好地凑过他耳朵边,“只道谢可不够啊,Harold。”

Harold抬起胳膊回抱了对方,算是叫停他更进一步公共场合不得体行为的贿赂。

Reese拥抱成就:get√

Hobben:

Hobbes挑起一边眉毛,一步一步地逼近。

Benjamin身手敏捷地跳进了刚下过雨的水坑里,裤管和鞋子上泥点斑斑,得意地看着对方。

典狱长皱皱眉,脱下外套丢在地上,踩着可怜的布料把Benjamin头朝下扛过了肩,利索地用匕首割断了他的皮带和鞋绳。

Hobbes拥抱成就:get√

☆*☆*☆*☆*☆*☆*☆*☆*☆

〖吻面〗

Rinch:

阳光正好,Bear在草地上咬着一根树枝和大金毛撒欢。

Reese接过从碎成零件的手表里拆出来的定位小芯片,打量了一会儿,“就算这样,Finch,它也还是个礼物呢。”

Finch沉着脸把残骸收回到盒子里,“你可以找人把它修好,Mr. Reese,费用由我来承担。”

特工先生嘴角扬起胜利的微笑,“你知道的,Finch,你原本可以简简单单地拆开它,但是显然是‘礼物‘让你不开心了(Obviously the 'present' depressed you.不知道为啥写不好这句,英文比较有调戏的感觉)。”

意识到自己落入圈套的绅士耳朵发起烧来,“Mr. Reese,你已经很好地表达了对我反常行为的理解。”

(翻译成人话即:别再挖苦我了。)

“那你可得好好贿赂一下我。”

Reese坏笑着歪了歪脑袋,把侧脸送出去。

Finch的脸说不上到底是冻得通红还是别的什么原因,总之他咬咬牙凑过去,老老实实地在对方脸上印了一个吻。

Reese吻面成就:get√

过儿:眼睛好痛,扒出墨镜~不知道等会那对需不需要防弹衣⊙﹏⊙∥

Hobben:

海风正冽,阳光附赠的一点热情的汗水打着转从布料中间消失,凉飕飕的。

Benjamin的衬衫被吹得鼓鼓的,抬起一只手挡在额前望着海边的一位美人,“别告诉我你给她起了什么像活人墓那么晦气的名字,Hobbes,她那么漂亮。”

“事实上,船的名字要由主人来取。”Hobbes的外套拿在手上,神经质地按住快要被风吹走的领带,躲到背风的礁石旁边。

Benjamin转了转眼睛,“条件?”

“一个吻。”

“我要带Harold出海,你和你那个傻弟弟不许来捣乱。”

“成交。”

Benjamin顶着风走过去,身体的轮廓被薄薄的衣料显出来。Hobbes喉结动了动,随后Benjamin扯着他的领带,如约在他脸上烙了一个吻。

Hobbes吻面成就:get√

过儿:典狱长大人的脸上好像有个牙印……

大人我错了!

☆*☆*☆*☆*☆*☆*☆*☆*☆

〖冰淇淋〗

Rinch:

稳重的Finch先生在为数不多的场合会露出这样孩子气的表情,比如碰到喜欢的艺术品时,比如得意地又黑进了某个国家部门的数据库时,眼下是焦糖海盐味的冰淇淋。

厚厚的镜片也挡不住蓝眼睛透出来的笑意,天气太热,他顾不得形象咬下一大口。半融的冰淇淋挂在嘴角,Finch伸出一点舌尖试图挽救自己的衬衣。

当然Reese代劳了,他凑过去轻轻地舔走了那一点已经失去凉意的冰淇淋,顺便带走了冷饮附加的一点点降温功能。

Hobben:

Hobbes理了理领带,“这种东西在床上吃还有点意思,在大街上么……”

刻意拖了个长音,让Benjamin警铃大作,看着他被呛到迅速红起来的脸,嗯,也挺有意思。

没想到的是,Benjamin眼疾手快地把没吃完的甜筒糊到了典狱长脸上,硬是把他没说完的话噎了回去。

……气氛太过恐怖拍摄暂停……

过儿:对不起各位观众,我先抱着器材跑路了✘

☆*☆*☆*☆*☆*☆*☆*☆*☆

〖游乐园〗

Rinch:

Finch拿着煎绿茶,Reese拿着黑咖以及一盒丹麦酥,两个人并肩走向无人问津的缆车。

“我以为你不太喜欢高处,Finch。”

“某些时候,是的,Mr. Reese。但也别忘了我确实是暴风追逐俱乐部的高级会员。”

缆车缓缓开动,山脉在他们脚下起起伏伏,开阔的水面碎成一块块金色,甚至还有不怕人的鸟儿停在窗户外面。

“这景色很美,Finch。”Reese看着正冲一只盯着他的小鸟儿微笑的Finch如是说。

...

Hobben:

Benjamin系好安全绳,斜睨了一眼服服帖帖地穿着三件套的Hobbes,“嘿,你的漂亮衣服可不适合攀岩。”

Hobbes笑着歪了歪头,“确实。”

在离地将近两米时Benjamin隐约觉得Hobbes的笑有点阴险,但还是开心地登顶然后轻轻地滑下来。

刚落地时,Benjamin的胳膊和腿还在打颤。在地面看了很久“风景”的Hobbes掸掸袖子走上前,好心地帮着他把安全绳解下来,随后十分顺理成章地把人打横抱走。

Hobbes游乐园成就:get√

...

...

过儿:我受到了十万点伤害,当初为什么...要...接...单...

PS:想看不肯给抱躺到地上滚一身土的岛花我会讲出来嘛?诶呀,我怎么看不见了……救……

评论(13)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过斯托洛夫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