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斯托洛夫斯基

挚爱老板。什么CP都能吃一吃,不存在拆逆概念的无节操人士。

脱光衣服努力工作日(小段子)

刷微博看到的,简直笑哭
      
        难得安静的清晨,没有号码。

        芬奇牵着小熊悠闲地压着纽约和平时没什么区别的公园小路,打算让员工抢到今天抵达图书馆的第一名。

         溜完食,芬奇心情不错地带着小熊去上班,顺便在手机里订购了一些硬件设备,也就没注意路边橱窗里的风景。

         推开门却没有见到雇员中的任何一位,芬奇挑挑眉,毕竟没有号码。他敲了敲耳朵,预备和大家道个早安,一阵令人脸红心跳的喘气声让他迅速把耳机拿出来丢了出去。

         女士们的清晨很……有活力。

         上帝保佑,希望李四先生的能绅士一些,至少别在图书馆。

         墨菲定律是怎么说来着。

          他高大帅气英俊潇洒行走目光收集器的前特工雇员坐在小沙发里拿着一本书正冲他不要钱地微笑。

         问题是,那本书是他全身上下唯一的遮盖。

         也就是说里瑟先生此刻不着寸缕。

          小熊看上去对此并不介意,还想扑上去给高个子主人一个热情的招呼。

         芬奇气急败坏地拉住引绳,“里瑟先生我希望下次你找不到蔽体衣物时能选些别的东西,陀思妥耶夫斯基不是……”

          里瑟一脸无辜地撇撇嘴,“芬奇,很高兴知道你对我的兴趣没有这本书大,那么还给你吧。”

         “我不是叫你现在还给我!”

        ……不可描述的半小时后

        芬奇先生穿着和出门时完全不一样的三件套,红着耳朵换CPU。

        “裸体上班日?里瑟先生,我不认为针对一位东欧领导人的一时口误而流行的这个运动适合我们的工作。如果有号码你在大街上走不超过一分钟就会被抓进警局去,另外我也十分希望你不要将图书作其他除了阅读之外的用途。”

         “你不是也用书给莱拉搭了临时婴儿床。”

          “里瑟先生,我还有四个淘汰下来的CPU。”

          小心翼翼地跪在两个CPU上笑容诡异的前特工立刻收声,当然已经衣着得体。

     


       

评论(18)
热度(57)

© 过斯托洛夫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