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斯托洛夫斯基

挚爱老板。什么CP都能吃一吃,不存在拆逆概念的无节操人士。

【ZA】今日不宜出行

还是ME水仙,超想看宅总带着一群弟弟逛超市!一个拉一个,一串小包子,打滚_(:зゝ∠)_写一点轻松的东西准备重新发芽啦长蘑菇23333

本来起名叫牵手的,但是一高兴就随便改了,其实叫超市也挺好?


       讨人嫌的雨拖拖拉拉从五月下到了六月,雨前闷热潮湿,雨后阴冷潮湿,总而言之都不是出门的好天气。

       唯一的好处是他再也不用担心花粉钻进他的鼻子里作怪,Zep依然听话地喝下每天的蜂蜜水——天知道哪冒出来的专家坚持这是根治花粉过敏的良药,喝整整一年,但也没什么损失不是么?至少Andy阅读的那些相关医疗杂志里,这是最平和的一种方案了。你知道那些方案里还有新鲜的蜂蛹么?Zep举双手投降,如果Andy动真格的要养蜜蜂,Harold肯定二话不说给他买一个新的小木屋。

       而六月放晴后的天气热得要命,在太阳底下走一会儿就能变成移动的滴灌工具,只不过滴出来的是你的汗水。这种日子里只能祈求上帝保佑电梯不要出故障,医院里不会停电,但电梯坏了意味着要抬病患上楼,半路上你就会奢求自己能跳楼,但他们通常是喘口气再下楼,四肢不受控制地颤抖着。

       而Andy,幸好当前的极端天气他也不工作,离开屋子你可没有万全的法子办法保证虫子们能安然无恙地呆在适合的温度里。所以Andy就成了他下班不会直接从楼顶跳下去的全动力,回到家里就能从冰箱扒出来一杯刚榨好不久的混合果蔬汁,当然加了蜂蜜。真不知道他怎么能遇到Andy,他简直是上帝派来的天使。

        Zep撕扯着湿透贴在身上的衬衫,反正Andy现在也不在,可以稍微制造一点混乱。他把衣服塞进洗衣机里,湿淋淋粘糊糊地走进浴室,光着脚,当然也什么都没穿。不知道Andy看见了会说什么,大概会和Harold一样严肃地告诉他绅士是不会在自己家里裸行的。好像在外面可以一样,Zep拧开水龙头,把水温稍微调低了点,闭着眼睛一动不动很久,胳膊还是在抖,艰难地把洗发水在头上揉开,胳膊就抬不起来了。

       他在水龙头下多呆了一会儿确保泡沫都从身上冲掉了,随后裹着毛巾倒进了沙发。

       Andy把洗好的衣服拿出去挂好,还没有看到Zep从浴室出来,正担心他是不是热晕在浴室里的时候,那家伙松松垮垮地裹着一条毛巾,浑身滴着水倒进了他的沙发,顺带一说,他挺喜欢的沙发。洇开的水渍让人难以忍受,但Zep看起来很累,Andy暂时可以原谅他打乱了秩序。

       但也不能让他就这样子睡在沙发上。

       Andy又拿了两条毛巾,以擦拭仪器的架势把Zep身上的水擦掉,然后是头发。Zep闭着眼睛嘟囔,Andy只是像从小到大无数次那样又强调了一遍:“你不能湿着头发就睡觉,沙发垫也湿了。”“嗯,好的,我可以睡在另一边。”Zep躺着挪向没被他弄湿的那边,感谢他们有张足够大的沙发。“今天电梯故障,我的胳膊疼,Andy,腿也是,我就是……想睡一会。”

       然后他就睡着了。

       Andy拿了条毯子给他盖上,把小熊玩具塞进Zep怀里。晚饭缩成了一人份,顺便翻出了前些日子一家人送他的按摩体验券,还有一周到期。Andy不喜欢让陌生人在他身上捏来捏去,不过Zep看起来需要松动一下筋骨。

       再醒过来是第二天早上八点钟的事情了,对周六来说还不算晚,但是Andy要求他起床洗漱,然后吃早饭,顺序不能乱。鉴于他错过了晚饭,Andy给他做了鸡肉和西梅,Harold最讨厌的组合,但是他喜欢,为此他忍不住想微笑。Andy等着他睡醒,他喜欢的食物,这一天简直不能更好了。

      “我们今天出门。”Andy捧着一杯牛奶,雨点噼里啪啦地敲着窗户。Zep愣了一会,胳膊还是很酸,差点把叉子扔出去,“去哪?”Andy不喜欢下雨天,所以他们很少在这种时候一起外出,今天是个意外。

    “有张按摩券要到期了,我想看电影,牛奶也喝光了。”

       这句话的意思其实是,“给你约了个按摩,你得陪我看电影,最后我们要去趟超市。”

        这一天确实更好了,上帝果然是公平的,Zep飞快地吃完早餐,把盘子洗干净。强行忽略胳膊腿的酸疼,迅速地换好衣服预备冲下楼,Andy皱起眉,他歪了歪头表示抱歉,尽量轻地走下了楼梯。

       按摩师手艺挺好,Zep轻松了不少。然后他们吃了午餐,透过玻璃看外面模糊的街道,有个跳着踩水的小孩子,Andy皱起眉,Zep开心地笑了,他喜欢下雨但Andy不。电影还挺好看的,下雨天影院没什么人,他们安安静静地看到字幕出完。

       再转到超市,Zep推着手推车,Andy一只手往里面添必需品,另一只拽着他的衣角。

       牵手不包括在他们日常的选项内。Zep通常会穿大一两码的外套,松松垮垮的,这样Andy可以抓着他的衣角,而不用碰到他。说起来都是小时候Harold给他们养成的习惯,一起去超市的时候不能走散了,要一个拉一个,一串小鸭子那样跟在哥哥屁股后头,当然Andy勉为其难地拉着他的衣服。Andy要养成一个习惯不容易,要改掉就更难了,这让Zep时不时就想给Harold送一打甜甜圈。

       买齐必需物品和一些零食之类的非必需品,Andy抱着所有的购物袋,理由是Zep的胳膊还不能负重。这让Zep心情低落了一阵子,不过很快他就又高兴起来了,因为Andy说了一句话。

     “抓着我的胳膊。”

       Andy的毛衫不能让他揪,感谢合身的衣服和他圆乎乎的小肚子。

       他爱死超市了。


评论(9)
热度(13)

© 过斯托洛夫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