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斯托洛夫斯基

挚爱老板。什么CP都能吃一吃,不存在拆逆概念的无节操人士。

I'll cover you②(美女与野兽au)

我好喜欢这首歌的说,戳我,不过这跟美女与野兽有什么关系_(:зゝ∠)_我有个清奇的脑回路。

Harold给他的哥哥倒了杯茶,一边把花插好一边听Nathan讲事情的来龙去脉。Nathan垂头丧气地揪着自己的头发,“不,我绝对不能把你送给他,Harold,天知道他究竟会做什么?我甚至不知道他是妖怪还是别的什么!”Harold把他可怜的金发从手中解救出来,换成了茶,“冷静点,Nathan,他不是也没有伤害你么?我相信那只猫或者那位先生只是遇到了一点麻烦。”Nathan仍皱着眉,“万一有危险呢?”Harold笑了笑,带着少年的得意,“别忘了我是个巫师。”他拉起Nathan进了书房,“另外TM告诉我,我得去一趟。”水晶球里正映着那枝玻璃罩子里的玫瑰花。

Nathan叹了口气,“那TM有没有告诉你,多久能回来?”

“大概三个月。”

Nathan沉着脸好半天没说话,Harold冲他挤出一个讨好的笑,“我肯定能保证自己的人身安全的,Nate。”Nathan伸出手去揉了揉弟弟的头发,妥协地又叹了口气,“好,玩得开心点。但是有危险一定要立刻通知我。”Harold翻过手心,召唤出一只小雀鸟,“我会带着Mr. Martin,他飞得最快,放心了?”Nathan笑着摇头,拍了拍Harold的肩膀,“好吧,我帮你打包行李?”Harold笑着点了点头。

而这时候Reese的城堡里正上演着一场二比一的辩论会。Shaw生龙活虎地挥动着翅膀,“你必须这么做!”跟着又从Root那里抢过一只浆果抱着咬了起来,Root又递给Shaw一颗覆盆子,“John,你应该相信我们,毕竟……你昨天已经那么做了。”Reese忿忿地磨着爪子,“天知道你那个预言还是占卜究竟什么意思,你自己都不明白,再说如果那个商人回家碰到的是门把手,我也要吻?”“但这是解开诅咒的关键。”Shaw含着浆果,含糊地说着。“昨天你们也这么说。”Reese翻了个白眼,如果猫也有那种表情的话。“相信我,Sameen比你更想变回去,毕竟不能对着心爱的牛排大快朵颐,这可不是件容易忽略的事情。Reese泄气地趴在沙发里,“好,但是到时候你们都不许笑。”Fusco和陶齐声道,“没问题,头儿。”

和Nathan道别后,Harold骑上马裹紧披风朝城堡方向赶来,值得庆幸的是雪已经停了,他的运气也还不错,日落前就到了目的地。把马牵进马厩后,他就带上行李往大厅去了,在台阶前擦了擦靴子,收拾停当正准备敲门时,大门自己打开了,一只棕色的皮球弹跳着到了他的脚边,围着他打转,听上去很开心地“汪”了两声。Harold蹲下来摸了摸他,“你好啊,小家伙。”“他叫Bear,马里努阿犬,原本是个大家伙,我们是好兄弟。”一旁的烛台解释道,“顺带,我叫Leon Tao”。Harold摘下帽子,“哦,你好,Mr. Tao,我叫Harold,Harold Finch,是昨天那位商人的弟弟。”

“商人的弟弟?我以为你会是金发。”一只黑猫慢吞吞地从暗处走出来,瞳孔缩小了些,看起来颇具侵略性。“您一定是Mr. Reese了,我为我哥哥之前轻率的行为向您致以深切的歉意。”Harold把手按在胸口认真地行了一个礼,像对待贵族一样,“Harold Finch,乐意听候您的差遣。”Reese甩了甩尾巴,“喊我John就好,跟我来吧,Fusco可以弄点喝的,茶还是咖啡?”“茶,如果您不介意的话。”

Fusco倒着茶,Reese把Root,Shaw也介绍给他,Harold道过谢,帮Fusco把茶壶盖扶正,“那么,Mr.Reese,我想或许我们可以讨论一些这栋房子里发生过的事情?”Reese模仿着一块毛巾,挂在椅子背上,“两年前下雪的时候,有个巫师来借宿。”Harold点了点头,示意他继续说下去。“Root不小心把Shaw的三倍芥末酱三明治拿给了他,Fusco又把咖啡洒在了他袍子上。”Harold咽下一口茶,把茶杯放回了桌子上,Reese的尾巴甩来甩去逗着Bear,“陶把他的衣服拿去洗的时候不小心烧了个洞,结果他的水晶球忽然掉出来,Bear以为他想玩抛接游戏。”Harold扶了下眼镜,小心翼翼地问,“但我想,这些并不能算你的过失?”Reese叹了口气,Bear接到球后,习惯性地叼给了我。

Harold沉默了几秒,“额,……我很……遗憾,Mr. Reese。”他舔了舔嘴唇,“那么你是否知道那位巫师的名字?你知道的,每位巫师的魔咒都不太一样。”Reese思索了一阵,“他叫他的水晶球Samaritan。”“Greer。”Harold的神色凝重起来,“他抢走了我朋友的水晶球,我们已经找了这位绅士很长时间了。”Reese扒拉了几下椅子爬回桌子上,“那么我们可以联合起来。那位巫师说,玫瑰花凋零的时候,这座城堡里的一切会和我一起变成石头,我猜这位巫师不会想错过这个的。”

“非常聪明的想法,Mr. Reese。”

“而且你在这里的一切需求都可以被满足,Finch。”黑猫向前迈了一步,结实的骨骼起伏着漂亮的曲线,不能说不赏心悦目。

“哦,那可真是慷慨,我猜我要付一点‘房租’?”Harold挑起了眉毛。

Reese端正地坐在离他一尺的桌上,“吻。”

他疑惑地皱起眉头,“吻?”

“一千个,也不算多,一天十个的话三个月左右就可以完成。”Reese甩了甩尾巴,Fusco和陶,Root和Shaw都竖起了耳朵,如果他们的耳朵都还在的话。

三个月……倒是和TM预测的日期吻合,但他还是有些犹豫,“我不太明白,这……”Root和Shaw飞到和他视线齐平的地方,“我们看到的预言是这么说的,‘true 1000 kiss’,事实上水波动得太厉害,看不大清楚。”“但既然解开诅咒的关键是你,甜心,那么应该是要你吻John。”Harold因为Root的“甜心”抖了一下,亲吻一只猫咪没什么奇怪的,亲吻一个男人也不是太奇怪,但亲吻一个变成了猫咪的男人,这实在……Fusco和陶也起着哄,“拜托,眼镜儿,就答应吧。”Bear也适时地“汪”了一声。

Reese一言不发地盯着他,绿眼睛里瞳孔圆圆的。Harold把Bear抱过来,轻轻地拍了拍以示安抚,“好吧,我答应。”其他人一起欢呼,Bear也开心地在他手心里跳了跳。

Reese不自在地清了清嗓子,“Finch,能再麻烦你件事么?”

大家都停下来看着他。

“能不能不要都吻在一个地方,我不想掉毛。”

Harold差点笑出声来,“当然。”

评论(6)
热度(32)

© 过斯托洛夫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