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斯托洛夫斯基

挚爱老板。什么CP都能吃一吃,不存在拆逆概念的无节操人士。

围巾

      

        茶几上立着个纸袋子。

         一看就是自家老板不菲的品味,Reese清了清嗓子,给自己倒了杯水。昨天比往常低一度的声线折磨了Finch一天,于是工作结束回家前,他得到了这个,以及一句,“最近天凉了,Mr.Reese,多喝水对于感冒有着很好的缓解作用。”Reese点点头,欣然收下了,说着“真贴心呢,Finch。”的同时,心里想的却是“那不合时宜的好感该怎么缓解呢?”

          他把围巾拿出来,搭在脖子里,柔软的面料贴着皮肤暖暖的。没有小熊的口水味,真好。也没有其他的味道,不好。

          他不喜欢围巾、领带等一系列能让对手有机可乘的东西,不过今天可以破例。号码只不过惹了几个小毒贩,Lionel就能搞定他们。Finch把信息发给了圆乎乎爱吐槽的警探,牵起Bear的引绳,投给他一个“一起么?”的眼神。

           当然了,我怎么会说不呢。

           不过他没有说出来,只是点点头,大步往前走了出去。可惜很快又退了回来。他的围巾挂住了铁门上一颗调皮的钉子。这肯定蠢透了,他都能看到自家老板要溢到天花板的笑。Reese有些气急败坏地想把围巾从那颗钉子上拽下来,反而几乎扯脱了线。

           Finch笑着帮他解了围,顺带把围巾又抚平整。“真不赖,Finch。”Reese在心里冲自己翻着白眼,把自己变成一个生活不能自理的白痴怎么样?嗨,Finch,我的鞋带开了但是我不知道怎么系,你能不能帮我?干得漂亮,Reese,你还想约他出去么?

       

         Finch的回答倒很体贴,“这条围巾不容易变形,Mr.Reese,但那不意味着它不会被尖锐的金属物品损坏,请温柔对待它。”哈,你得对别人的礼物上点心不是么?虽然Reese甚至不知道这能不能算得上一个礼物。但他知道如果围巾弄花了Finch肯定会不高兴的,至少现在他知道了。

          于是他小心翼翼地避开一路上的潜在危险。

        

         首先是Bear的牙齿和口水,不过训练有素的前军犬虽然调皮,但还是很听话的,警报解除。再来是街边造型独特的栅栏,尖端突出还是很危险的,哦,他太高了,小栅栏挂不到,警报解除。Finch问了什么,咖啡?哦,不不不,当然不要。

        继续散步。

     

         公园里一丛红红的花开得很好,Finch饶有兴味地问他那是什么,他瞥了一眼回答:“虎刺梅。”

          等等,Finch凑过去看了,Reese皱起眉头,他要不要跟过去?果然他不喜欢围巾是有除了“打起来有可能被勒死”这理由之外的理由的。也许应该怪那株马达加斯加来的带刺观赏植物。不,应该怪公园的园艺师,Reese无意识地捏着围巾在两米开外发呆。Finch在三声“Mr.Reese”无果之后扭过头来,发现自家员工捏着围巾在两米之外发愁。

        “你能帮我拿着这个么,Mr.Reese?”Finch的声音一如既往地有一点打颤,那一点小颤音简直抖进他心里去了。当然,当然,你要我做什么都可以,我都会答应的。“当然。”Reese接过了温热的煎绿茶,连同小熊一起接了过来,之后略微诧异地看着自家老板把手伸向了自己胸口。

   

        “你介意……”

        “当然不。”Reese顺从地打开了双手。

         只能说,Finch对这些复杂的东西很有一套,围巾在Reese的脖子里绕了一圈,下摆被妥帖地掖进了西服。没有多余的部分飘在外面了,小个子抬起头对他露出一个自豪的笑,这可是个危险的东西。Reese顺势抱住了Finch,在他把手从他衣襟上拿开之前。Reese凑在他耳朵边上说了句“Thank you,Finch。”然后是一个轻得像蒲公英一样的吻,在脸颊上的。

         Finch的脸有点红,不过可以确定不是因为寒冷。“好了,Mr.Reese,现在可以无所顾忌地跟我一起看那株虎刺梅了吧。”Finch还在笑着,或许刚才应该吻在嘴唇的,Reese跟上去,把煎绿茶又塞回他的手里。

         这花确实没什么好看的,但是Finch很开心,Reese忍不住也笑了起来。

         

评论(26)
热度(46)

© 过斯托洛夫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