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斯托洛夫斯基

挚爱老板。什么CP都能吃一吃,不存在拆逆概念的无节操人士。

公平交易(八)

啊,我难产了_(:зゝ∠)_抱歉这一更隔了如此之久,近来俗事缠身,小伙伴们是不是要爬出坑去了_(:зゝ∠)_请接下我浓浓的歉意,以及,肖根(无差)出没请注意。

冯七心想这大概是撞上了什么不该看的事,兴许审讯场面太血腥了?这李四到惯是个会体贴人的,再加上那副俊朗的模样,定能讨得不少姑娘的欢心。冯七撇撇嘴,全没顾上那李四的手还揽着他,二人心思各异就这么奔书院去了。

要说这李四究竟看见了什么光景及此事缘由,为了不让诸位看官蒙在鼓里,咱们还得倒到头天傍晚,肖给冯七诊过脉,李四让她把根带走审这时候:

肖把根从地上捞起来的时候翻了个白眼,明明她给人绑着,却因为高出自己大半头看着跟自己挂在她身上似的。肖忿忿然把人往前一推,“自己走,老实点。”居然还收到了后者灿若桃花的一笑,教人看不分明谁才是阶下囚,肖一路咬着牙把人推进了临时用作刑讯室的屋子。

屋子里摆设极简,除了一套桌椅及张床外没什么大件家什。肖瞥见桌子上的云片糕时眼睛一亮,不料根一个踉跄,差点把盘子带到地上去。肖一个眼疾手快把点心救了起来,顺手拈了片扔进嘴里,示意手下把根吊到横梁上去,之后就打发人出去巡逻了。

肖倚着桌子,一刻不闲地吃着糕点,在这空当,眼都不抬地开口:“何人指使,绑眼镜儿又是唱的哪一出,说了就放你下来。”顿了顿,抬起头来盯着还在房梁上晃来晃去的人,“捎带一说,这么吊上三五个时辰,你那小细胳膊可就废了。”

根倒是丝毫不慌,全没有半分担心的架势,“这招倒是很聪明,省了不少力气。不过我猜,你们都不知道那个冯先生,究竟什么来历,不是么?”

肖捏了一厚打糕点塞进嘴里,有些含糊地搭腔,“除了我刚才问的,什么都不感兴趣。”说完觉得有些噎得慌,又给自己倒了杯茶。

根盯着吃得正开心的肖勾起了嘴角,屋子里悄么声了好一阵。肖被看得停下了手,斜眼回盯着根,“你若吊够了,不妨早些交代,我也好回营补个觉去。”说到这肖才觉着自己这困劲不大对头,一阵天旋地转之后就倒在了地上。根见状胳膊吃力地一弯,把自己往上吊起了几分摸索着扒下头上的簪子,拧掉簪花,用里面藏着的小刀一点点割断了绳子。

奇的是这根脱了身却不急着跑,反而把倒在地上的肖搬到了床上,就站在床边,光明正大地盯着不省人事的肖。

肖一睁眼就看见根在床边,自然就扑上去与她扭打做一团。

虽说肖战场上打滚多年,却也没见过根这般的野路子,一时间拳脚来往竟只赚得个平分秋色,衣衫也在打斗中扯得不成样子。当然根也未曾讨得什么便宜,只是她这会还能笑语宴宴地逮着机会凑到肖耳朵根说句:“你这模样可真讨人喜欢。”肖自是气不打一处来,很快就把人压在身下,一手束起根的双手,一手揪着她的衣领。

李四开门,看见的正是这幅光景。

也无怪他一时慌了神,明知自己副官不拘小节,平时还玩得比他们这些男人都野,万一她是男人玩腻了想换换口味呢。

当然这场面还是别让那谨遵礼法的小兔子看见的好,李四搂着他把人带走的时候,暗暗觉得肖这出闹得真是及时。

没有任何关系的小剧场:李四趁冯七不注意,pia地一声偷了个香。

       冯七皱起眉头,圆溜溜的眼睛瞪得滴溜溜的圆:“李四先生,请你稳重一点好么?”

       李四眨巴眨巴眼,狡黠地笑着,又重重地吻了一口,终于看到了一只熟透了的龙虾色兔子。

还有,再次致歉_(:зゝ∠)_,在此开放个短篇点梗,欢迎小伙伴以各种方式来敲(づ ̄3 ̄)づ╭❤~,被打飞(╯‵□′)╯︵┻━┻。

评论(7)
热度(16)

© 过斯托洛夫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