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斯托洛夫斯基

挚爱老板。什么CP都能吃一吃,不存在拆逆概念的无节操人士。

  小短篇,渣文笔慎入╮(╯▽╰)╭

        一入六月天气多变了起来,最近一周低气压偶尔下雨又不放晴,该死的闷热。

          李四想甩掉外套,但是腰里别着的家伙不好叫人瞧见,一旁只穿了背心的肖开心地啃着冰棍,濒临崩溃的某特工在对面黑帮开枪打中任何活物之前击碎了他们的膝盖。“火气挺大啊,也不留个给我。”肖捡起一个手机摁了911,轻轻地放在了地上哀嚎的某黑帮老大身边。

         李四碰了碰耳朵,“Finch,我们还有其他号码么?”耳机里老板的声音给他降了一点温“暂时没有了,Mr.Resse,我想你和Ms.Shaw可以休息一下了。”肖开心地把吃完的冰棍扔进垃圾桶,扭头进了一家冰淇淋店。

          三分钟后,扣子依然扣到最上面,一丝不苟地打着领带,只穿了马甲的老板看见了自家特工杀气腾腾地闯了进来。李四紧皱的眉头因为冷气稍稍缓解了一些,接下来事情的发展有些超出冯七的预料,李四甩掉西装外套一手扯开衬衫,大步走到冯七跟前。冯七不安地舔了舔嘴唇,咽下一口口水,还没等他张嘴,李四一脸委屈得像极了Bear要出去遛弯的样子抢先开口,“Finch,图书馆里有浴室对吧,我借一下,外面真的热死了。”冯七眉毛挑得快要飞出去,“当然可以,就在那边转角。”

         李四道了谢,一路边走边脱往浴室去了,冯七默默的转过头,图书馆里的恒温器似乎得下调两度了。Bear叼着李四的背心跑到他跟前放下,乖巧地摇了摇尾巴,冯七哭笑不得,捡起李四丢了一地的……衣物,往楼下洗衣间去了,似乎该帮Mr.Resse购进新的夏款西装了,衬衫要亚麻还是丝绸呢……

         冰淇淋店里,Ms.Groves一脸宠溺地盯着圣代吃得正开心的某锤,盘算着是不是该再点十份。

          NYPD分局里,一群膝盖被打穿的黑帮成员等着录口供,弗斯科用袖子蹭了蹭脸上的汗,觉得自己已经变成了移动烤肉,神奇小子又送了一打山高的书面报告给他,什么时候才能让那伙专捡膝盖打的家伙也写写文案,真的会累死人的好么!

         图书馆里,只裹了条浴巾的某特工湿漉漉地跑了出来,冯七看着地板上的水拧着眉头,“Mr.Resse,你就不能擦干了再出来么?另外,你的衣服洗干净了就在那边放着,请穿上不然会感冒的。”李四点点头,“真贴心呢,Finch。”转过身朝衣服去了。看着李四结实的背影,恒温器只调两度似乎不太够呢。Bear呜呜叫了两声,咬着牵引绳晃了晃,两个人同时在对方看不见的角度扬起了嘴角~

    

来自热成了狗每天恨不得裸奔的某渣托……

  

评论(5)
热度(17)

© 过斯托洛夫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