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斯托洛夫斯基

挚爱老板。什么CP都能吃一吃,不存在拆逆概念的无节操人士。

公平交易(二)

设定:清末民国某时期,边缘小镇。

警告:腐向慎入!作者满场掉节操,没节操,无良渣渣,话唠逗比属性,可能随意冒出方言,雷慎点。六级期末压榨下的小文bear,被正剧虐到自己找补点糖,清水向,新晋渣渣写手头一次发,欢迎砸砖(づ ̄3 ̄)づ╭❤~。这些都吓不倒你么?那么黑喂狗=3= ~

李四觉着这小兔子,哦不,是小个子挺有意思的,歪了歪头,直勾勾地盯着面前人圆溜溜的眼镜后头圆溜溜的眼睛,“只是我一介粗人,跟先生做交易怕是讨不到什么便宜。不过嘛,先生既然开口,我也不好没听就回了不是。”李四神色暧昧地掇了把椅子在小个子男人面前坐定,翘起的脚几乎要挨上冯七的膝盖,满意地看到了后者瞪圆了眼睛绷直身子。看见冯七不自觉舔嘴唇露出来的一点舌尖,李四觉着,这桩生意估摸着也不坏。

冯七听他这么说,心下已然凉了几分,这些个扛枪打仗的都不是什么善茬,面前的这个模样虽说周正,可也一身痞气,一番话说得滴水不漏,端得是个难缠的主。一想到小山城老百姓还水深火热等着他带援兵回去,冯七咬咬牙,“阁下大可放心,鄙人可以用鸿祥钱庄的信誉作担保,绝不会亏待了阁下。”见对方没有答话的意思,又接着说,“小山城近来受山贼袭扰,想必阁下已有耳闻。鄙人此行,只求阁下能出手相助,所需饷银和补给必定如数奉上,还望阁下莫要推辞。”

李四眯起眼睛,不置可否地挑了挑眉,“鸿祥钱庄?先生可真会说笑,若我没记错的话,他们大东家姓冉。不过说起来除了最得力的几个掌柜,谁也没见过这位东家。听说他老人家喜欢云游,先生该不会,碰巧遇着了这位东家吧?”

冯七从袖筒里掏出一张五千大洋的银票,递给李四,“在下确实与冉东家颇有渊源,一时间也解释不清楚。这银票,李团长可找人验上一验,鸿祥钱庄向来是童叟无欺,公平交易,尊驾即便信不过在下,也该信得过鸿祥钱庄的票子。”

李四接过银票,瞧了瞧大约是真的,心想总算不用再吃兔子了,眼前这只小兔子也没有说实话的意思,回头再找人查他也不迟。把票子揣进怀里,李四站起来冲冯七敬了个军礼,“十四师第七独立团,定不负先生所望。”冯七松了一口气,瞅着面前军服笔挺一脸灿烂傻笑的军官,忍不住也勾了勾嘴角。“请先生在此稍作休息,我去布署好就出发。”李四一欠身,大步流星地往战略部署室去了。冯七端起茶碗嘬了口茶,碧螺春,火候刚好,满意地挑了挑眉毛。

部署室里,李四冲着自家抱着最后一碟桂花糕不撒手的副官翻了个白眼,尽量挤出个哄孩子的笑,“肖,等会再吃成么?要开会了。”肖回了他个白眼,继续往嘴里塞桂花糕。眼看人也来齐了,李四拽过另一个没在吃的副官弗斯科,“你坐这挡着点儿肖。”弗斯科认命地叹了口气,“我说头儿,你到底打哪儿捡回这么一饕餮来,除了打仗就是吃,咱们……”肖的枪口凑在眼前,弗斯科识趣地把后半截话咽回了肚子里。李四无视了他的两个副官,直接开始部署:“眼下有伙山贼到了小山城,咱们去打上一仗,要是赢了,我请大伙喝酒。”一指地图上小山城附近一座树林,“这林子地势不错,我们先在那扎营,侦察连打头阵,探探他们的底。不许放枪,遇到情况就撤,明白了么?”“明白!”小连长站起来敬了个礼。“一营跟着我,二营一连二连跟着弗斯科,剩下的人归肖管,见机行事,三营留守,注意警戒。回去集合你们的人,一刻钟后操场集合。”

渣托有话说:“脑洞来自与呦咩大大的谈话,不出意外会周更,大概酱紫,欢迎砸砖~\(≧▽≦)/~啦啦啦。”

评论(7)
热度(17)

© 过斯托洛夫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